ATF S-S

SAFETY SPEC

ATF S-S是一款適用於從一般粘度ATF油到低粘度ATF油的高級自動波箱油ATF S-S可以降低粘性阻力改善車輛燃油經 濟性。符合日本汽車技術協會的最新標準JASO1-A-LV廣泛適用於低粘度ATF油指定車型和各種日系車型、德系車型與 歐美系車型等。(不適用於CVT車型和部分車型)

全合成ATF油產品

產品規格表

產品

ATF S-S SAFETY SPEC

容量

20L

SPORTS SUPPORT PROJECT

數量

20L桶裝

ATF S-S -性能數據-

商品名 ATF H-S ATF S-S
燃料 ℃ 220 216
運動粘度 40℃ mm2/s 37.2 29.8
100℃ mm2/s 7.40 6.06
粘度指數 170 156
低溫粘度 -40℃ Pa • S 14.7 9.0
流動點 -50.0 -57.5

AT

當今的大多數自動變速器(AT)都配備了一種變速箱機構該變速箱機構在變矩器中使用行星齒輪並且發動機產生的扭矩被傳遞到輪胎。 ATF作為潤滑油液壓液壓油動力傳動油對於該AT是必不可少的。

帶式CVTF

帶式無段變速器是使用金屬帶和皮帶輪將上述AT傳動機構替換為無級傳動機構的產品。 在皮帶式CVT如左圖所示金屬皮帶與皮帶輪之間的金屬摩擦特性很重要。 這樣CVT具有與ATF不同的特性。

Facebook

Instagram

Youtube

Copyright (C) 2021 Master Champ Trading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