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E 701

ATF波箱添加劑產品

終極ATF油添加劑


近年隨著變速箱的技術發展市場並存著兩種各走極端的變速箱由小型汽車與環保汽車採用以慳油為主要目標的CVT無段變速波箱或是由大排氣量汽車與運動型汽車採 以重視駕駛反應與行走性為主要為目標的Step AT自動波箱。隨著多段化和精密的波檔設定自動波箱漸漸打破並存局面可是 就算有能夠同時實現慳油和運動性的最新型自動波箱也無可避免液壓變矩器的能量損耗CORE701特別針對增加Step AT的駕駛感覺這題目上Traction Booster System :驅動輪加載系統(改善液壓自動變速裝置效率)Friction Booster摩擦推助器(提升離合器傳遞效率)達到雙倍效果是能夠提供流暢而有力的駕駛感覺同時又能實現順暢 變速的究極ATF專用添加劑。

產品規格表

產品

CR701 CORE701

添加量

波箱油量4L~8L使用1支

容量

200mL

數量

12支1箱

SPORTS SUPPORT PROJECT

1. 提升牽引力(牽引力調壓器)

當液體被介入於動力傳達的時候液體之牽引力係數的大小對效率又好大影響。(右面)圖表展示ATF在狹窄表面的速度連續之變化牽引力系數變化的狀況。牽引力調壓器添加(4LATF添加一支 CORE701)得出全區域的牽引力系數增加。這樣表示了能夠傳達更高的力量亦表示了波箱效率得到提升。

性能評價

2. 提升摩擦系數(摩擦助推器)

STEP AT之汽車的傳達容量是依賴內裝的濕式離合器的摩擦特性。CORE701能使ATF的摩擦特性帶來變化(摩擦系數提升)能夠長期提升扭力傳達容量。

1 試驗方法:根據JASO M348-2002日本自動變速機油摩擦性特性測試法

2 試驗條件:油温 100°C5000週期

3 評價方法:靜摩擦系數高表示扭力傳達效率優越

Facebook

Instagram

Youtube

Copyright (C) 2021 Master Champ Trading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