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B

COOLANT BOOSTER

冷卻水性能復活劑

全效冷卻液性能復活劑


全面恢復冷卻液的防銹、防腐蝕、消泡等性能延長冷卻液的使用壽命。減少冷卻液廢液排放量節省繁瑣的排放空氣等的更換冷卻液的工序與時間。

產品規格表

SPORTS SUPPORT PROJECT

產品

CLB  COOLANT BOOSTER

添加量

5L~10L 冷卻液量使用1支

容量

250mL

數量

24支1箱

冷卻水一般分為:防止凍結、防銹、防蝕性、消泡性。根據圖表顯示雖然防銹、防蝕性、消泡性除除下降但防止凍結性能在沒有補充漏水的情況下都幾乎沒有變化。

Coolant Booster、將防銹、防蝕性、消泡性回復新品狀態令冷卻水性能 復活。


                                            ※圖表為預想圖。因應LLC種類添加劑使用量有異。

     COOLANT BOOSTER Q&A

Q:冷卻液性能回復劑能否在W儲水箱添加?

A:可以。頻繁使用的車輛約一星期一般車輛約半個月行走就能夠發揮效果。


Q:能與汽車水箱防止漏水劑(RSL • RSL-2)一併使用嗎?

A:可以。黏合劑類型的防止漏水劑不能一併使用。


Q:顏色能否判斷LLC的性能?

A:因為冷卻系統使用的材料已由鐵轉變為鋁等物料所以同以前相比 冷卻水不會因為鐵銹而改變顏色。因此顏色不能判斷LLC的性能。

Facebook

Instagram

Youtube

Copyright (C) 2021 Master Champ Trading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