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S

進排氣清洗系統


在高性能清洗劑的洗淨作用下可以快速地清洗進氣歧管、進氣門、活塞、燃燒室、排氣門以及三元催化器。 時間短施工簡單可以改善燃燒狀態降低有害氣體的排放改善油耗提高啟動性能恢復動力減少引擎震動和穩定怠速。

 更換週期: 4年或8萬公里 (普通乘用車) 原液濃度:60%

汽油車專用。

需要使用專用工具(另售)

產品規格表

產品

RECS    RAPID ENGINE CLEANING SYSTEM

容量

1L

數量

61

SPORTS SUPPORT PROJECT

注入進氣管之真空軟管接口可以在短時間內潔淨進氣管的吸氣端口、吸氣閥門、燃燒室堆積了的清漆膠質及碳粒。



透過RECS高性能清潔劑的清潔效果通過在短時間內清潔進氣歧管/進氣門活塞頂/氣缸蓋和排氣門來改善燃燒條件。

特長

一般引擎

直噴引擎

性能

RECS 清潔效果

i.     清理效果概述

在施工過程中活性成分會迅速滲透沉積物並以精細狀態乾淨地分散。另外通過在施工後進行磨合已經滲透到剩餘沉積物中的活性成分將發揮進一步的淨化作用。

ii.     清理測試

RECS施工之前和施工之後我們立即行駛了300 km並檢查了活塞頂的狀況。

Honda (K20A)活塞

RECS施工之前

RECS施工之後

RECS施工之後

300km行駛後

下面顯示了通過引擎測試沉積在活塞頂和進氣門上的沉積物量的測量結果。

2.4L 直噴引擎 (TOYOTA 2AZ-FSE)進氣閥

燃燒室

活塞

在此測試中我們首先使用普通汽油行駛了8,000公里以堆積沉積物變髒),然後注入500毫升RECS來評估堆積沉積物的可清除性。


如您在照片中看到的在清理CU觀察到進氣門的沉積物去除率為55-95%,燃燒室和活塞的沉積物去除率為60-100

施工

對於施工了解產品功能的專業機械師將檢查車輛的狀況並執行施工。


視型號和條件而定可能無法進行工作。

WAKO’S RECS 施工圖

施工前準備

施工中 (加入清潔藥水)

施工之後

(從死氣喉排走沉積物)

配合使用效果更佳

清洗型燃油添加劑

FUEL-1

FUEL-1(F-1)之潔淨成分和RECS的殘餘物滲透功效產生協同作用施工後行駛時更能加強潔淨效果。

 

Facebook

Instagram

Youtube

Copyright (C) 2021 Master Champ Trading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