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E 503

引擎機油添加劑產品

以日本SUPER GT GT500組別賽車做作為測試平台並加入進化後的賽事用技術 [Synergy FM Technology]透過在賽道中極端的使用環境創造出同時兼備保護性與性能兩者提升的高性能機油添加劑透過WAKO’S液態陶瓷技術與FM(摩擦力改進劑)的綜合應用再加上長達兩年的市販引擎通用性設計與商業化技術調整使到透過添加劑便能提升更高的引擎效能。

產品規格表

產品

CR503 CORE503

添加量

機油量3L~6L使用1

SPORTS SUPPORT PROJECT

容量

300mL

數量

61

CORE503 性能數據

WAKO'S3D合成技術

為了達到高品質機油的各種性能要求, 需要精選各種基礎油、添加劑和高分子聚合物等材料進行調和。WAKO'S3D合成技術是一種為了使機油的各項性能指標獲得全面均衡的提升,將從基礎油調和到與添加劑的調和達到多層次最佳化的技術。


WAKO'S新液態陶瓷科技

以非結晶狀態(液體與固體的中間狀態)下的陶瓷為介質,從低油溫到高油溫的所有溫度條件下,將機油內添加劑成分的作用發揮到最高水平、是一種全面提升機油各項品質性能的高科技。

商品名 CORE503
引火點 ℃ 196
運動粘度 40℃ mm2/s 94.1
100℃ mm2/s 14.9
粘度指數 167
流動點 -42.5

Facebook

Instagram

Youtube

Copyright (C) 2021 Master Champ Trading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